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持续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2-07-08 16:3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关于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指示精神,切实改善卫生环境面貌,仁和镇通过突出点线面、整治抓规范、分工齐作战、宣传随处见、投入多方办、督导压重担,镇区容貌显著改善,群众口碑显著提升。
  目前,村村行动,户户参与,以建设美丽宜居村庄为导向,以农村垃圾清理、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只争朝夕的干劲,狠抓落实、综合整治、抢抓时机、全面绿化,着重推动人居环境质量大提升。
  下一步,仁和镇将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当作乡村振兴的一场硬仗来打。不断在提升标准上下功夫,从细节入手,狠抓“清脏、治乱、增绿”。同时,建立有效的维护机制,不定期开展现场检查评比,将检查评比结果纳入年底各村目标考核,确保环境整治效果不走样、不变样,努力实现人居环境整治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