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开展“支部联支部”交叉观摩活动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2-05-31 10:39 点击:

  5月30日,桃林铺镇开展“支部联支部”交叉观摩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柳海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柏定出席活动。桃林铺镇党政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活动。
  柳海宝一行先后到桃林铺镇黄大楼村康乐公园、香铺村绿色产业园、胡桥村人居环境整村推进示范点、连塘村乡村振兴示范点等地,对桃林铺镇人居环境整治、“五星”村党支部创建和“支部联支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观摩。
  观摩结束后,在桃林铺镇连塘村召开“支部联支部”交叉观摩座谈会。会议充分肯定了桃林铺镇人居环境整治、“五星”村党支部创建和“支部联支部”等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认识要再提升。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到“支部联支部”是今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是推动乡村振兴的主要途径,也是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的重要载体,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投入各项工作落实中,迅速抓早抓细。重点要再突出。要明确工作目标,查找短板弱项,对照工作部署,一项一项落实,集中力量,形成合力,敢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结对支部要把各自的优势发挥出来,紧密融合,同频共振,发挥最大效益;要结合“五星”党村支部创建,围绕“五个着力”,发挥积极作用。措施要再具体。要按照“支部联支部”任务清单,结合本村实际情况,搞好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做细做实规划;要多学习,常态化深入村、群众中,掌握第一手资料;要多交流,通过多种形式,相互学习借鉴,思想互联,互补互动,共创共建;要多创新,在完成任务的基础上大胆创新,打造亮点,打造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