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扎实推进“第一议题”提质增效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2-05-20 17:32 点击:

  为切实提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推动全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桃林铺镇党委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第一议题”提质增效。
  一是坚持逢会必学。严格按照全县关于乡科级党委专题学习的安排意见,制定了桃林铺镇党委落实“第一议题”学习计划,明确了中心组学习制度,深化运用“五种学习方式”, 始终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摆在突出位置,坚持逢会必学,2022年来已落实专题学习8次。
  二是坚持研讨交流。桃林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定期根据学习内容开展研讨交流活动,全体成员结合自己的分工,就全镇的主导产业发展、疫情防控和能力作风建设等内容进行研讨发言,累计提交心得体会材料36篇。
  三是坚持学以致用。桃林铺镇党委定期对学习情况进行抽查,召开座谈会总结前期学习研讨经验,安排部署学习任务,就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以“干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推动理论学习联系实际,将学以致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