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召开年轻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2-05-20 15:45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有关工作,筑牢年轻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精神堤坝,5月20日上午,隆古乡召开年轻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全乡35岁副科级以下领导干部参加,乡纪委书记刘兵主持会议。
  会上,乡组织委员岳慧斌传达了《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年轻干部中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全体年轻干部深入学习、剖析相关案例材料,教育年轻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反躬自省,警钟长鸣。集体学习后,年轻干部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章党规党纪进行经常性学习,表态度、守初心,立足自身岗位,贡献青春力量。
  刘兵指出,隆古乡的年轻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敬畏自己的岗位,树立远大理想、树立正确三观,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前行、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使青春无悔、不负韶华,为建设美丽隆古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