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揭牌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2-05-19 11:09 作者:谈店乡党政办 点击:

 
  5月19日上午,谈店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燕如,开发区管委会纪委书记、谈店乡党委书记陈红出席仪式,乡全体班子成员、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谈店乡乡长高宁国主持,
  仪式上,陈红对前来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同志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谈店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推进执法体制改革,既是新挑战,又是新机遇,一要开好新局面。全体执法队员要注重业务学习,加强岗位培训,明晰自己岗位的具体职责,克服困难,在机制改革中适应新的形势,在基层治理中形成新的合力,在依法行政中提升新的水平;二要担起新使命。新的使命赋予了新的责任,196项职能的下放,标志着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迈出了具有实质意义的一步,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配上了“利剑”和监管的“铁拳”,充当好秩序的维护者和消费安全的守卫者,就是改革赋予的新使命,要充分发挥好体制优势和综合监管职能,严格执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三要树好新形象。建好新的阵地、打造新的队伍、担负新的使命。严格遵规守纪,规范文明执法,塑造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善打硬仗、作风优良”的一流形象。
  揭牌仪式后,江燕如察看了消防队软硬件设施配备情况,消防队组织开展了火警紧急出警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