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举行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仪式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2-05-19 09:23 点击:

 
  5月18日上午,隆古乡举行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江发刚出席仪式并揭牌。乡全体班子成员、乡执法大队队员、消防乡大队队员、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参加揭牌仪式,活动由乡长李庚牧主持。
  乡党委书记柯玉义表示:隆古乡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争当改革的“冲锋者”,健全执法队伍、创新执法思路、改进执法方式、提升执法能力,真正实现“一支队伍管执法”,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仪式上,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带领全体队员集体宣誓:作为一名光荣的执法队员,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一定不负嘱托,为建设五彩隆古、美好潢发光发热。我们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江发刚强调:隆古乡上下要同心协力、增添助力、凝聚合力。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打造一支讲政治、讲奉献、讲大局的应急队伍;锻造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执行能力;提高依法行政、全面依法治乡的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