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召开2023年全面依法治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5-12 18:00 点击:

  5月10日,仁和镇召开2023年依法治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镇党委书记马骁主持会议并讲话,仁和镇依法治镇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调整仁和镇党委全面依法治镇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关于调整仁和镇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和《仁和镇2023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计划》。

  马骁要求,全镇各部门单位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充分认识到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以过硬作风、务实举措推动全面依法治镇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深刻认识全面依法治镇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法治建设的决策部署。二是要抓住“关键少数”,压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头雁效应,不断提升依法治理的能力。三是进一步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向基层延伸,使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好走进群众、融入生活,提高群众法治观念,努力推动法治仁和建设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