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揭牌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2-05-18 10:31 点击:

  5月18日上午,江家集镇举行“一支队伍管执法”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仪式,江家集镇党政领导班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江家集镇镇长方澄、副书记余海燕共同为江家集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为江家集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员授戴胸牌;江家集镇武装部长周浪带领全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目前,江家集镇严格按照市、县党建统领基层治理要求,通过积极推进“一支队伍管执法”改革落地,构建职责明确、集约高效、运作协调、规范有序的综合行政执法体系,以“一支队伍管执法”模式破解基层治理“看得见、管不着”的难题,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下一步,江家集镇将加快培育执法业务骨干,提升执法能力,完善执法人员管理,重点细化管理办法,考核制度和经费管理等工作,不断提升执法的专业化、智慧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发挥综合行政执法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