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中国——来龙乡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2-05-10 17:03 作者:来龙乡党政办 点击: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来龙乡团委组织全乡团干部、青年团员同步收听收看。来龙乡党委书记董安成、党委副书记李玉涛参加。
 
  会前,来龙乡团委积极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与团旗合影等系列庆祝建团百年主题活动。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鼓励广大青年要自觉书写忠诚、播洒青春、镌刻光荣,把“坚持党的领导”深深融入实践;要自觉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肯吃苦、敢奉献的新时代青年。最后,他对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二是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三是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四是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庆祝大会结束后,来龙乡广大青年备受鼓舞,积极学习讨论总书记的讲话。董安成对来龙乡团委、青年团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二要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强健“内涵之骨”;三要服务全乡中心工作,绽放“青春之光”。他激励全乡广大青年团员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自觉把对祖国对人民的情感贯穿到勤奋工作全过程,融汇在人生追求中,自觉树立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远大抱负,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接班人。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下一步,来龙乡团委将继续深入广大青年、服务青年,探索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新形式。引导青年团员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以实干献礼党的二十大,积极践行“振潢有我”“强国有我”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