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召开“支部联支部”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2-05-06 18:04 作者:黄寺岗镇党政办 点击:

 
  为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提升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效能,4月30日,黄寺岗镇召开“支部联支部”工作推进会,推动“支部联支部”活动走深走实、联出实效。黄寺岗镇党政班子成员、包联单位领导、全体下沉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要立足于打造“永不走的工作队”,找准“支部联支部”活动的结合点,健全常态化机制,通过联建共建、互联互动,推动双方党员受教育、得锻炼、转作风、提能力,推动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明显增强,实现美丽家园共创共建共享。
  会议指出,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在弘扬新风正气、凝聚发展活力、提高本领能力方面取得新成效;要持续把握工作重点,在推动产业发展、建设美丽乡村、办好惠民实事方面取得新突破;要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在扛稳责任、创新举措、强化措施方面取得新进展。
  会上传达了《关于全面优化调整驻村工作队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县乡村振兴局下发最新的通知,镇主要领导就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