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全面开展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行动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2-05-05 11:06 点击:

  安全不放假,底线不松懈。为切实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踅孜镇全面开展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行动。
  精密部署,凝聚思想认识高度。5月3日上午,踅孜镇召开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专项工作调度会,全面传达贯彻省市县会议精神,要求镇村干部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危房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负起责任,对单位用房、村民自建房、经营性用房,逐户摸排、专人鉴定,查问题、补短板、抓落实,确保部署到位、组织到位、解决到位。
  精细组织,拓宽隐患排查广度。通过群众单位自查、村干部排查等方式对全镇房屋展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排查商超、酒店、学校周边自建房屋,针对经营性、人员密集型房屋,逐一分析隐患点,全力保障群众住房安全。
  精准施策,加大整治改造力度。对排查出存在安全隐患的危房,逐一造册,确保不落一户、不落一栋,下达危房整治通知书,逐户制定整改措施,建立责任清单,明确包保责任人,回头看、实时看,确保将房屋安全隐患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