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大起底工作推进会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2-04-25 12:22 点击:

  为阶段性总结市大排查大起底活动、推动排查问题整改工作,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伞陂镇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大起底工作推进会,伞陂镇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会。
  会议通报镇大排查大起底行动发现的问题,对发现问题进行任务分解、明确各部门、各村问题整改责任,限定整改完成日期,确保排查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是过渡期内的一项重要任务,一是要对照任务分工,提高工作标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分析研判解决问题,建好工作台账,推进整改落实;三是要注重作风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成果巩固与成效衔接工作,确保行动开展有序、工作扎实有效。四是持续推进巩固脱贫成果大排查大起底工作,对照市行动方案、以“七查找、七确保”为抓手持续常态化的进行问题排查整改,实现伞陂镇在乡村振兴扛旗工作中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