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召开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大会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2-03-28 09:58 点击:

 
  3月26日,双柳树镇在政府五楼大会议室召开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全体人员、教育、卫生、派出所等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叶先蔚传达了全县党管武装述职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双柳树镇2021年度和2022年春季征兵情况,各村支部书记就党管武装工作进行了述职。随后,在2021年度征兵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镇党委书记、镇武装部预建党支部第一书记王修学作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管武装的重要性,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双拥工作、民兵编建、国防动员等各项部署要求,鼓励更多优秀青年参军入伍、成人成才,把双柳兵源大镇的传统保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