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巾帼不负中国梦 建功一线绽芳华——伞陂镇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2-03-07 17:58 点击:

 
  阳春三月,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全体妇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7日下午,伞陂镇妇联组织开展“巾帼不负中国梦 建功一线绽芳华”----庆“三八”主题活动。
  来自伞陂镇政府机关、站所及各行政村40多名妇女干部相聚一堂,共庆佳节。会上,伞陂镇党委副书记胡晓向全体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全镇妇女干部寄予了厚望。
  活动现场,妇女干部们畅所欲言,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畅谈了工作的点点滴滴,分享在生活和工作中的收获与心声,探讨将如何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为伞陂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专业人士,详细介绍了花艺理论知识、插花艺术、并展示了插花技巧。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大家对妇联工作的深度思考,加强了全镇妇女干部的紧密联系,也陶冶了镇妇女同志的情操,做到了真正的劳逸结合,让大家度过一个丰富而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