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湖农场组织巾帼志愿者为孤寡老人送爱心活动

来源:黄湖农场 发布时间:2022-03-07 16:50 点击: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3月7日,“三八”妇女节来临前夕,黄湖农场党委委员、副主任汪阳普,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叶先燕,联合场机关、街道社区组织巾帼志愿者共同走访慰问70岁以上的瘫痪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上门为孤寡老人打扫卫生,有的擦玻璃、有的扫地、有的钳子对河沟、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清理,不一会儿就把屋子收拾得干干净净。打扫完后,巾帼志愿者们坐下与老人们唠起了家常,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上的困难。最后场妇联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孤寡老人过上祥和幸福的“三八节”,也切实发挥了妇女“半边天”作用,更为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乡村人居环境贡献了妇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