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湖农场:孝善饺子宴 浓浓敬老情

来源:黄湖农场 发布时间:2022-02-23 17:41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助力乡村振兴、增进乡风文明,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月23日上午,在黄湖农场举办“孝老敬亲”饺子宴,黄湖农场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领班子成员和现场30多位80岁高龄老人欢聚一堂。
 
 
  为了办好此次饺子宴,黄湖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一早就紧锣密鼓的忙碌起来了,擀皮儿的、包饺子的、端盘的、好不热闹。
  活动中,黄湖农工管乐团给现场老人带来了精彩纷繁的节目。活动在热闹喜庆的《今天是你的生日》管弦曲中拉开了帷幕,接着,黄湖农场文化站站长梁国军向在场的所有人介绍了今天参加活动的“五·七”老人,张建华在活动中发表讲话,跟老人聊家常,描绘黄湖未来的发展蓝图,希望老人们都能健康长寿,并对大家提出希冀,希望老人多对场党委提出宝贵意见。张建华表示,接下来黄湖农场会加大投入力度,把黄湖打造成宜居宜游的休闲胜地,带动旅游资源,助力黄湖更好更快的发展。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开展“尊老、敬老、爱老”饺子宴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生活,让农场老人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更增加了干部与老人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增强尊老孝老意识,助力乡村振兴、增进乡风文明,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黄湖农场将继续以“饺子宴”为契机,以弘扬中华孝老敬孝为抓手,竭力共建孝老尊老美好黄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