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付店镇:挑起担子,做细服务,坚决守好“西大门”!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2-01-10 13:17 作者:付店镇 点击:

 
  “大家要不折不扣的执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到岗到位,履职尽责,轮岗时要做到无逢对接。”312国道付店镇西健康服务点带班领导、付店镇政法委员雷震边吃夜餐边向值守人员传达县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此时己是1月7日0时29分。
  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1月5日下午,312国道付店镇西健康服务点设立。对入潢车辆进行查验,对每名入潢人员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及核酸检测证明;省内入潢人员查验24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入潢人员查验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按照属地管理的要求,312国道付店镇西健康服务点由付店镇政府牵头。为守好潢川的“西大门”,付店镇每天安排一名科级干部带班,安排一名专职人员负责伙食和其他后勤保障。镇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及时研判解决值守人员遇到的工作和生活上的难题。
  据悉,按照要求,服务点若发现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接人员,要立即集中隔离、立即核酸检测、立即流调。发现其他人员要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核酸检测措施。同时,建立完善的联动机制,服务点发现的各类信息都要及时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付店镇政府沟通反馈,切实做到联防联动联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