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最美商户”引领人居环境整治热潮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1-12-09 17:22 作者:来龙乡党政办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全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度,发挥商户在街区环境综合整治中的主力军和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辖区群众积极主动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近日,来龙乡政府向“最美商户”余先生授予锦旗。
  龙腾街沿路各种商店众多,是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对此,来龙乡党委政府从宣传教育着手,向商户发放宣传资料和倡议书。“最美商户”余先生经营着一家“佛山地板砖直销店”,在接到来龙乡发放的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倡议书后,他立即响应号召,自觉主动拆除门前搭建的晴雨棚,将门前摆放的地板砖样品全部搬运进店,同时还积极协助工作人员对周边店铺开展宣传、劝导工作。目前,来龙乡已向街区所有商户发放整改通知书,转移拆除工作正有序开展。
  美在街巷,文明在心,通过“最美商户”评比活动,让广大商户参与到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中来,美美与共,共建共创,共享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