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讨论会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1-09-26 17:13 作者:踅孜镇 点击:

  9月26日,踅孜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谋划部署全镇工作。镇党政班子、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有斌主持
  会上,镇党政班子、机关全体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了信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尤其是学习了市委书记王东伟代表第五届市委做的工作报告,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荣誉感,提振了建功立业的精气神,今后一定全面汲取会议精神,按照报告要求,加压奋进,主动担当,用实际行动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李有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和王东伟书记讲话精神,转变新的工作思路,严格执行“13710”工作制度,做到要从实际出发,从推动工作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拿出有力举措、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李有斌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明确工作目标,迅速将党代会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要按照“项目为王”理念,增强产业发展动能,以“万人助万企”、“招商引资”、“放管服效”改革为抓手,奋力建设活力踅孜。要在重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为踅孜镇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