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市教体局赴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潢川县张集乡座谈会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1-09-14 16:03 作者:张集乡 点击:

  为贯彻落实平安建设联系点工作制度,打牢平安建设工作根基,9月13日下午,市教体局四级调研员李峰、法治教育安全科科长孙法伦深入市教体局平安建设联系点潢川县张集乡,就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工作开展对接活动。县教育局党委委员胡冰陪同。
  在张集乡召开的平安建设座谈会上,李峰首先听取了张集乡分管领导的汇报,全面了解了张集乡平安建设方面工作情况和成效。
  李峰指出,市教体委作为张集乡的平安建设联系单位,主要是帮助张集乡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平安建设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协助解决有关综治、法治问题。乡党委要始终把平安建设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坚持目标考核为导向,从建立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入手,强化目标责任制管理,为促进全乡社会稳定,确保群众安居乐业,建设平安乡村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