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农村现代物流示范项目座谈会及签约仪式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3-16 14:57 作者: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举行农村现代物流示范项目座谈会及签约仪式


县长兰恩民与郑州现代物流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龙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3月15日下午,潢川县举行农村现代物流示范项目座谈会及签约仪式。郑州现代物流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龙、县长兰恩民、县人大党组成员李东胜、副县长沈伟出席座谈会,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沈伟主持。

会上,张国龙介绍了郑州现代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及潢川县农村现代物流示范项目情况。兰恩民在会上指出,双方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订,开启了我县农村流通体系建设的新篇章。一是大产业要以大力度推动。近年来,潢川县委、县政府确立了以商贸物流业为重点的发展战略,坚持“内转通达、外联便捷”的发展思路,依托沟通南北、承东启西的区位交通优势和特色产业优势,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丰硕成果。郑州现代物流中心的农村物流示范项目落户潢川,必将丰富我县商贸物流产业的业态,更好地推进我县商贸物流产业向更高层次迈进。二是新农村要以新业态拉动。当前,正是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打赢攻坚战、建好新农村必须以产业为根本和支撑,来拉动农村的快速发展。此次,双方的合作,必将为潢川的农村物流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助力,对提升我县商贸物流业发展,帮助农民脱贫致富具有重要意义。三是好项目要以好开局带动。希望郑州现代物流中心有限公司能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组织专门人员,积极主动做好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日落地潢川。同时,潢川县县委、县政府也将为双方的合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良好的环境,全心全意服务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运。

兰恩民与张国龙签订了潢川县农村物流示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郑州现代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在我县投资建设潢川县农村物流示范项目,主要建设覆盖县乡村三级的农村物流配送网络节点体系,整合现有物流资源,规范货物配送渠道,提升运营服务标准,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带动农副产品进城,助力农民脱贫致富,推动农村经济向城乡经济一体化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