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期举行集中研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4 21:54 点击:

 

  11月24日,中共潢川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期集中讨论召开,县长、二级巡视员余华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研讨会上,祁璟、徐威、许丕文、陈勇、张强、李成强、何常平、冯松8位学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余华指出,一是学风端正。紧扣主题主线,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著作,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二是领悟深刻。在会前进入了深入的认真思考,对推动潢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任务和方法路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领会。三是求真务实。紧密结合各自分管领域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认真分析、深入研讨,明确了下步工作的突破口和发力点,为全面践行“重实践、建新功,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潢川实践”奠定了坚实基础。

  余华强调,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力量。要坚持常学常新、久久为功,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六个必须坚持”彰显的科学性和真理性、人民性和实践性、开放性和时代性。在知行合一中提高本领。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对高尚情操的笃定坚持、对艰难险阻的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在以学促干中破解难题。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改造客观世界、推动事业发展,用以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在积极识变应变、求变中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潢川实践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在奋发进取中再开新局。时刻牢记“两个更好”紧紧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围绕省委“十大战略”、市委“1335”工作布局、县委“12345”总体思路和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要求,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以赴抓项目、优产业、强保障、守底线,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努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新局面,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潢川实践。

  彭东、李迪亮、祁璟、柳海宝、刘玲玲、邵燕、李庆松、张胜利等县(区)处级领导,及豫东南高新区处级领导同志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