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平安财险河南分公司信阳中心支公司“乡风文明100行动”暨高楼村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7-22 15:58 作者:政府办 点击:

 
  7月20日下午,平安财险河南分公司信阳中心支公司“乡风文明100行动”暨高楼村启动仪式在潢川县魏岗乡高楼村成功举行。副县长胡冰、中国平安产险信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高亮出席仪式,县政府办、魏岗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村干部、村民组长、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
  胡冰指出,农业保险不仅仅只是农业生产中自然风险管理的重要手段,更是广泛融入了农业生产、农民生活以及农村建设的各个环节。此次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信阳中心支公司“乡风文明100行动”高楼村试点,旨在保险产业与乡村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带领人民群众走向富裕的小康之路。我县将以平安财险河南分公司党建共建为契机,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同时,也请平安财险信阳分公司发挥行业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潢川,对潢川的乡村振兴等工作积极参与、献言献策。
  仪式上,王高亮代表中心支公司委员会向中国平安财险潢川支公司支部委员会进行授旗,中国平安产险潢川支公司向高楼村捐赠2万元基层党建物资。
  据悉,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创造性开展乡风文明100活动,在全国选择100个乡村实施帮扶,确定了我县魏岗乡高楼村为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乡村振兴党建共建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