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杨怀玉到 “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调研

来源: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7-14 12:05 作者:张红 点击:

 
  7月13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县医健集团总院长、县人民医院院长杨怀玉到 “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的潢川县圣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创新、市场销售、生产用工、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调研。县人民医院相关领导陪同前往。
  杨怀玉一行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并对企业用工、政策享受、环保达标等问题做了仔细询问。
  座谈会上,潢川县圣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概况。
  杨怀玉指出,建议通过对医疗卫生行业工作服、病号服以及其它临床使用的布类产品的刚性需求进行生产订制来缓解困难,既能解决淡季业务下滑,又能为企业今后稳步发展开辟新途径。同时,针对医疗卫生行业的特殊服装需求上,企业要结合医疗行业特色,针对不同人群不同环境,把品牌文化植入产品中,同时能注册商标,在线上、线下销售模式的基础上,进一步参与各级企业家恳谈会提升品牌形象,能够主打此类产品,填补县、市级此类产品的空白并能推广销售到更大市场,让企业从养家到创新再到做成产业链而获得持续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