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29 08:31 作者:杨尚达 点击:

 大会现场

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发言
    6月28日,潢川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县委书记赵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在家的县(区)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离退休党员领导干部代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党务人事干部,受县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长兰恩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宣读了《中共潢川县委关于表彰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潢川县委书记赵亮代表县委作了讲话,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赵亮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这是最基本的政治要求、必备的道德准则、起码的行为规范,也是一个真正共产党员应该具有的内在要素,更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生动体现。
    赵亮就全县党员同志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围绕“党”字,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高扬党旗。重温历史,让党旗扎根心田;重温党章党性,把党旗紧握手中;重温历史使命明党责,将党旗飘扬前方。 二要端正党风。在学党章中见真章;在学讲话中增共识;在做“品格”中显品格。三要严守党纪。有所敬畏,不无所忌惮;有所作为,不无所进取;有所承载,不无所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