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数字生态农业示范园区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1-22 16:48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月21日上午,潢川县数字生态农业示范园区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魏岗乡柳店村部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胡冰出席会议,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魏岗乡汇报了天佑佳禾蔬菜基地项目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河南天佑佳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从项目发展背景、总体规划以及项目建设推进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单位进行了发言。
  胡冰指出,打造数字生态农业示范园区项目发展前景很好,好的项目必须办好,项目的建设对带动当地农民就业起到重要的作用,有效衔接了乡村振兴。县委、县政府对该项目建设高度重视,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对项目规划建设表示大力支持,希望企业能够按照规划早日建成达效,全力推动潢川县数字化、现代化绿色农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河南天佑佳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注册资本2050万。是专业从事有机蔬菜科研、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天佑佳禾在河南、云南、贵州等省市,建设有公司直属的蔬菜种植示范基地,已投产面积超过10000余亩;主要生产菜心、齐兰、雪斗、广东小白菜、日本菠菜等30余种叶类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