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林茶局组织开展“庆七一、携手共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林茶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8:08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缅怀光辉历史,传承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高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7月1日上午,潢川县林茶局在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庆七一、携手共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锦平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红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目光坚毅,誓言铿锵,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洪亮的声音进行宣誓,重温入党时的神圣与庄严。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党史纪录片《1921》,电影讲述了1921年,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中担负民族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历程。
  通过重温波澜壮阔的建党历程,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淬炼,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火种,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推动全县林茶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济民作了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党课。朱济民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蔡松涛及县委书记赵军伟七一讲党课的讲话精神,并安排大家会后要认真学习相关内容。
  就本次党课,朱济民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二是党的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三是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党课结束以后,朱局长就本单位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艰苦奋斗、立足本职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朱济民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林茶人的爱党爱国、开路先锋、勇当先行的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激发奋进的力量,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团结和带领干部职工,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