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暨秋冬季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会

来源:县环境攻坚办 发布时间:2020-10-30 16:32 点击:

  10月28日下午,潢川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暨秋冬季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会在县委礼堂召开,赵亮、胡国平、郭振萍、赵军华、陈旭东、胡峰、罗先辉、李运宝、刘声华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县委办、县政府办、公安局、发改委、司法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环境攻坚办全体成员及涉气重点排污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亮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合力攻坚,环境空气质量明显改善。但成绩属于过去,任务摆在眼前,创空气质量二级达标县仍要继续加压奋进。
  赵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要始终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要求不降,全面发力,打好收官战,交上好答卷。二是要警醒工作。通过聚焦重点,控住气、控住尘、控住车、控住企;通过聚力难点,做好预案,抓好预警、搞好预演;通过聚集焦点,抓好禁油烟,禁散煤、禁扬尘。全力以赴,全面攻坚,高质量完成治理任务。三是要唤醒责任。要列好三项清单,搞好三项协作,用好四项督查,全力冲锋冲刺,确保成功创建空气质量二级达标县。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宣读了近期环境污染防治督查通报,副县长胡峰宣读了精准科学依法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控尘专班、控排专班、控车专班、问责专班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