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城市交通运营秩序如何整治?潢川县召开专项会议来推进!

来源:潢川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6-03-22 08:11 作者:政府办 点击:


 

  3月21日上午,全县规范城市交通运营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召开。赵亮、兰恩民、夏明夫、周海文、涂白亮、黄玉武、胡国平、杨晓明、郭克明、杨稳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场、街道办事处党政一把手,分管负责人,县直一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潢川惠通公交公司、东方公交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各出租车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书记赵亮主持。

  赵亮在会上强调,开展城市交通经营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是现实所需。我县人口多,交通便利,但交通公共设施与人们的需求有很大差距,这块人民群众出行的“短板”必须补上;开展城市交通经营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是群众所盼。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人民的期望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也是我们工作的指向标,更是我们不懈奋斗的动力;开展城市交通经营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是上级所令。省市都要求我县建设成为交通便利的城市,但是这种要求被少数人的“霸道”所挡道,我们要硬起手腕,强力整治交通经营秩序;开展城市交通经营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是责任所在。要下重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整促管,以整促变,持续加压,持续推进;要出重招。依法依规,严格执法,用严明的法律来规范城区的交通经营秩序;要使重劲。集中发力,集中突破,不忽略每一个细节,不忽略每一个问题,不忽略每一项任务,努力开创我县城市交通经营秩序的新面貌。

  兰恩民在会上指出,开展规范城市交通运营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事关民生大事,务必要提高认识,事关群众安全,务必要下定决心,事关潢川形象,务必要引起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明确整治目标,坚持教育引导、严格执法和行业管理整治原则,打击“黑车”非法营运,规范公交车、出租车营运秩序,全面清理整顿公交车、出租车企业不落实经营管理和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整治举措,大力宣传,形成声势,强力整治,形成震慑,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属地管理,确保稳定,健全机制,形成常态,坚决打胜打赢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硬仗。同时要成立组织,强化领导保障,严格管理,强化队伍保障,提供资金,强化经费保障,严格督查,强化纪律保障,坚定决心,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攻坚战,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确保客运安全和行业稳定。

  会上,副县长毛鹏程宣读了《潢川县规范城市交通营运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各乡镇、办事处和县直相关单位递交了交通运营秩序综合整治信访稳定包保责任书;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物价办、工商质监局的部门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