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审计局深化“放管服”改革

来源:信阳日报 2020-9-9 第六版 发布时间:2020-09-09 10:31 作者:赵天 点击:

  近年来,潢川县审计局高度重视投资领域“放管服”改革,将其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近日,该局会同该县自然资源局股级以上干部举办投资审批制度改革座谈会,紧盯投资领域“放管服”改革政策落实。
  座谈中,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河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河南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文件精神,潢川县自然资源局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围绕各自业务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投资审批制度改革是促进县自然资源局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环节,县自然资源局要从重审批转变为重监管,从多头审批转变为联合审批,在监管、联合审批中体现服务,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