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毛大湖问题整改会商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8-31 16:39 作者:政府办 点击:

  8月29日下午,副县长胡冰在踅孜镇政府主持召开潢川县毛大湖问题整改会商会,县水利局、踅孜镇、来龙乡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了水利局、踅孜镇、来龙乡汇报了毛大湖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胡冰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毛大湖问题整改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需要,是落实“两个更好”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附近村组群众的期盼,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将此项问题整改到位。各相关单位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尽快扭转工作被动局面。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要核实核清围垦的面积、土地性质和涉及村民组等相关情况,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措施和时限。整改工作要加强领导,广泛宣传,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统筹推进。三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水利部门要加强督导、指导力度,制定整改边界和标准。乡镇要认真负起属地管理责任,确保组织到位、摸排到位、整改到位。四要创新工作方法。要综合施策,做好规划,边整改边治理,同步进行。要发挥资源优势,积极谋划项目,让辖区更多群众“因湖得福”。
  会前,胡冰实地查看了毛大湖围垦养殖情况。
  会后,胡冰还到潢河踅孜段和淮河踅孜段开展了巡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