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詹玉峰来潢川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春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20 10:12 作者:春申办事处 点击:

  8月18日,信阳市一级巡视员、法学会会长詹玉峰一行到潢川县春申办事处检查指导平安创建及法学会工作。县委副书记孔辉、县政法委书记陈旭东等参加调研。
  在天驹社区法律服务站,詹玉峰听取了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查阅了法律援助及人民调解台账,并对天驹社区的法律援助开展情况,矛盾纠纷的及时排查、有效化解给予充分肯定。
  詹玉峰强调要进一步规范法律服务站援助工作程序,充分发挥社区居委会在矛盾化解工作中的前沿阵地作用,依法化解社区矛盾使社会稳定有序发展。在社区矛盾纠纷调处室,詹玉峰详细地询问了律师及法律服务工作者进驻社区及提供法律服务情况。
  就平安建设工作,詹玉峰强调,要按照市委政法委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力度,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为潢川的社会发展创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