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调研督导组来潢川调研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8-13 16:04 点击:

市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调研督导组来潢川调研
 
  8月12日上午,市发改委副主任汪墨一行来潢川调研督导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和补上“三农”领域突出短板实施情况。副县长胡冰及县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潢川宾馆会议室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督导组听取了潢川县关于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补上“三农”领域突出短板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并与参会的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座谈。
  调研督导组指出,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是补齐全面小康“三农”短板的迫切需求,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现实需求,也是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保障。要聚焦补齐“三农”领域短板,紧抓农业农村发展的政策机遇,加快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要强化农业农村项目的谋划和对接,加大项目申报、争取和金融支农力度。要最大限度争取金融支持,为农业农村有效投资提供资金保障。
  会后,调研督导组一行到双柳树镇李楼和白店乡龚营实地查看了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户厕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