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20年“助力脱贫、圆梦大学”活动筹备工作会

来源: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7-29 10:58 作者:团县委 点击:

 
  7月28日下午,潢川县2020年“助力脱贫、圆梦大学”活动筹备工作会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郭振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齐新峰,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成强,县慈善总会会长魏炳唐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工商联、县教体局、县电视台、县慈善总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成强主持。
  郭振萍对做好2020年“助力脱贫、圆梦大学”活动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提升思想认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做到统一主题,统一口号,统一步调,把这件惠及全县贫困学子的好事办好,充分展现脱贫攻坚社会扶贫成效。要密切联动配合。县教体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要提前着手,做好贫困大学新生的收集统计工作;县扶贫办要做好符合资助条件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统计审核;县工商联、慈善总会要主动对接企业、商会(协会),加强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沟通联络,引导他们积极参与2020年助学活动。要广泛动员宣传。持续发挥主要媒体的宣传优势,利用微信群、微博、网站、电视等媒介,广泛开展主题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捐赠氛围。
  会上,团县委宣读了《潢川县2020年“助力脱贫、圆梦大学”活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参会单位结合部门职责对活动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