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防汛抗洪 潢川在行动|兰恩民检查城市内涝防汛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7-20 08:15 点击:

兰恩民检查城市内涝防汛工作
 
实地现场察看城区内涝路段
 
  7月18日上午,在参加市防汛工作调度会后,县长兰恩民立即到城区检查城市内涝防汛工作,县政府办、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参加。
  兰恩民来到草湖路、旱湖路、医药公司家属院、水文站等地,察看易积水区域,详细了解内涝防汛工作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和城市内涝防汛工作,兰恩民强调,城市内涝防汛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体现城市管理水平,相关部门要做好应急准备,保证应急队伍随时待命、应急物资准备充足、应急指挥系统畅通,确保一旦发现险情,抢险救灾能够顺利进行,把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承担防汛防涝任务的工作人员,在防汛防涝的关键时刻,要牢固树立奉献精神,坚守精准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做好城市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