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加快债券资金使用进度促进推进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7-07 16:40 作者: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召开加快债券资金使用进度促进推进会
 
  7月7日下午,潢川县加快债券资金使用进度促进推进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出席会议,县发改委、卫健委、财政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军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债券资金使用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力推进专项债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资金使用进度,充分发挥好债券资金在稳增长、扩需求、补短板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要深入分析当前项目建设形势,认真抓好现有的专项债项目建设,同时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开局良好,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会上,县发改委、卫健委、财政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债券资金使用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