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调研组来潢川调研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24 19:15 作者:蔡丽 点击:

  6月24号,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魏智勇带领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涂卫民,副县长胡冰、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分别参加调研活动和座谈会,市发改委、农业农村局、水利局、财政局及淮滨县、浉河区、平桥区、罗山县等县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魏智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认识,必须深刻理解和把握改革的重大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推进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按照改革的时间节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单位,切实打通改革各个堵点。要进一步落实改革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过问改革进度,分管领导要具体抓,要把政策宣传摆在重要位置,要利用好各种宣传渠道,采取灵活方式,用农民听得懂、易接受的语言解读改革政策,要结合当地实际,减少农民对改革的顾虑,提高参与改革的积极性。
  会上,各县区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市发改委总经师邓祥宏汇报了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情况。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黄湖农场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