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宣传部召开2020年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19 18:29 点击:

重温入党誓词
 
  6月19日上午,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宣传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纪委监察委派驻四组组长彭坤到会指导点评。
  会议由常务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枫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宣传部班子成员就扶贫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一致的整改措施。对照全县通报的三起典型案例逐一发言,从政治站位、工作方法、工作内容、制度机制、作风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有效促进了下一步宣传部扶贫工作有的放矢开展。
  彭坤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对待脱贫攻坚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责任上扛稳扛牢、在措施上扎扎实实、在效果上体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