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志愿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2-04-05 20:36 作者:罗雪莹 点击:

 
  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4月5日上午,潢川县科协党员干部兵分两路积极参与卜塔集镇上游村和春申办事处机场社区安康医院测试点的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县科协党员志愿者作为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上游村的包联单位,提前一天协助村干部为上游村各村民组村民的核酸检测码进行了录入核对及核酸测点布置工作。当日负责上游村核酸检测点的设置、现场秩序维护及信息录入等工作。同时,另一队县科协“i科普”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积极加入到春申机场社区一线的队伍。服从春申办事处机场社区的统一调配,与社区工作者齐心协力,严格按照操作规范采集人员信息、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并进行测温,对现场秩序进行维护,保障此次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