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廉政文化节目亮相“百花之声”大剧院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1-15 14:07 作者:张暖晨 杨尚达 点击:


开场舞《盛世欢歌》

音乐快板《”清风信阳“颂清风》

歌伴舞《老百姓都爱那清廉的官》

情景朗诵《心莲花开》
大合影
    1月14日晚,2016年信阳市“清风大别山”廉政晚会在羊山新区百花之声大剧院举行。整台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集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
    由潢川县纪委选送的舞蹈《盛世欢歌》作为信阳市"清风大别山"廉政文艺晚会的开场舞,一亮舞台,即给人耳目一新欢欣鼓舞的喜感,洋溢着青春活力,讴歌了改革开放下社会进步、国泰民安、一派祥和的大时代潮流,赢得现场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再一次展示了潢川文化的深厚底蕴和雄厚实力。据悉,此节目是第一次登台演出,并将在2016年潢川县春节联欢晚会上与潢川人民见面。
     音乐快板《"清风信阳"颂清风》是由该县文广新局编导樊海,潢师教师李海霞指导排练的最新作品,取材于近年来信阳反腐倡廉所取得的成绩,歌颂了风清气正的社会现象。演员们边舞边说边唱,既展示了极好的舞台演出效果,又传播了廉政文化,取得了很好的现场演出效果,嬴得了热烈的掌声。
    此外,潢川县幼儿师范学校教师瞿红为现场观众深情演唱歌曲《老百姓爱那清廉的官》。
    近年来,潢川县高度重视廉政文化节目的编排与选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让干部群众在享受快乐、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勤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