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商调度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4-26 08:06 点击:

兰恩民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商调度会

 

 

 
  4月26日下午,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县长兰恩民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商调度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余道银,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副县长徐晶,县政协副主席、人民医院院长杨怀玉出席会议,县卫健委、教体局、城管局、工信局、商务局、文广新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兰恩民强调,一是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思想不动摇。一定要增强风险意识,做到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松动、工作不松劲。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提倡“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二是要突出应检必检,应控必控。要对“五类人员”抓紧进行核酸检测,对重点区域回潢人员要严格执行居家隔离,外来人员必须做好登记,要加强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管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三是要突出责任压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再加强。联防联控机制要进一步强化,各部门要统一行动、统一标准、统一要求,要在抓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对入境人员要特别关注,按要求落实各项措施。教育部门要做好复学复课各项工作,制定好复学前后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开展演练,要加强食品安全,同时做好防溺水工作。医院要作为重点强化部门,要做好预检分诊工作。其他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要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潢川县不出现一例感染者,争取善始善终。
  会上,各联防联控成员单位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