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自然保护区规划县级评审通报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08:48 点击:

  3月31日上午,潢川县自然保护区规划县级评审通报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胡冰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委、林茶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潢川县洪山寨省级森林公园,连岗省级湿地公园总体规划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建议意见。
  胡冰要求,各主管部门及规划编制团队要认真吸收意见和建议,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生态保护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从生态环境保护和林业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出发,进一步修改完善、稳步推进,争取规划顺利通过审批。要深刻认识自然保护区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本着保护优先的原则开展规划工作,合理适度利用良好的自然资源,实现环境、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从实际情况出发,借鉴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编制切实可行的科学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