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暖心!潢川县爱心企业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9 16:39 点击:

暖心!潢川县爱心企业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疫情无情人有情。3月19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偕同爱心企业天福顺超市先后来到潢川县宁和医院、县中医院、第二人民医院黄国宾馆留观点、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现场共捐赠500箱价值23万余元的食品,以此表达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天福顺负责人表示,今天我们把爱心物资捐赠给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虽然只是尽了一份微薄之力,但也深深寄托着我们企业对潢川疫情的关注与关心,为打赢抗疫阻击战,我们义不容辞。
      据了解,潢川天福顺购物广场自成立以来,在诚信经营稳步发展的同时,一直不忘公益事业,每年都会组织爱心团队给社会送去爱心;疫情期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捐款捐物,彰显了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