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胡冰开展新冠肺炎防控期间春季农业生产督导活动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2-28 10:07 点击:

胡冰开展新冠肺炎防控期间春季农业生产督导活动

胡冰开展新冠肺炎防控期间春季农业生产督导活动

 

  2月27日,副县长胡冰到春耕生产一线,实地调研指导春季农业生产和涉农企业复工复产,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胡冰一行先后前往付店镇农资经营店,新春村、骆店村蔬菜种植基地,小麦田间,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春耕备播和涉农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
  胡冰指出,当前我县仍然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春耕备耕工作迫在眉睫,在这个特殊时期,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备播,保证防疫不松劲,春耕不耽搁。
  针对当前部分农产品滞销问题,胡冰指出,属地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搞好服务保障,积极引导蔬菜种植合作社、农资经销商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进行线上定销蔬菜、农资,劝导农户分散开展春耕生产,避免交叉感染。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蔬菜、农资经营者做好经营场地消毒,保障供销渠道的畅通。
  在亿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现场,胡冰要求,复工企业要严格落实防疫管控措施,备足口罩、额温枪等防护用品,严格环境消杀,所有返岗人员,一定要严格遵守防疫制度,做到安全健康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