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广泛发动群众,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04 12:09 作者:政府办 点击:

 
 
  2月3日夜晚,县长兰恩民先后到定城街道办事处黄湖小区、金灿小区、运政花园和弋阳街道办事处建国康居社区、弋阳康居社区、东关社区等地暗访督导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弋阳街道办事处,兰恩民遇到了正在检查工作的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何常平,何常平汇报了全办上下严防死守,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都坚守在一线,党员、志愿者积极踊跃参与的工作局面。兰恩民对弋阳街道办事处上下联动、广泛参与、众志成城的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党委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干部要站出来、党员要冲上去,广泛发动群众、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力打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