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开展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综合检查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22 10:43 作者:胡昕 点击:

潢川县开展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综合检查
 
  为确保我县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健康有序,1月21日,潢川“扫黄打非”办组织县委宣传部、县宗教局、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县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在全县城乡开展节前文化市场综合检查。此次检查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胡国才带队,共对辖区内3家书店、1家印刷厂、30余家春联年画销售点、4家电影院、2家ktv、2家网吧进行检查。
  在此次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书店、印刷厂、春联年画销售点是否存在售卖非法出版物、邪教组织刊物、侵害国家领土、领导人的书籍报刊的情况;电影院及各类文化娱乐经营场所应急处置预案、消防设施、安全出口和合法经营情况。经检查,执法人员未发现辖区内出现违法经营行为。
  胡国才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各文化市场和经营场所要高度重视,细化举措,确保场所内经营的文化内容安全、健康、向上。同时,各部门要加大对文化市场的监管力度,对各类违法违规活动进行重点打击,努力营造良好的经营秩序,确保春节期间全县文化市场安全平稳有序,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文化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