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陈世海检查督导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1-08 10:23 点击:

陈世海检查督导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11月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陈世海检查督导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陈世海先后深入知青巷、西关、翠竹园、东方红等农贸市场及滨河广场,对农贸市场硬件设施、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周边交通秩序、日常管理等进行仔细检查,并与市场负责人、商贩进行互动沟通,详细了解农贸市场运行情况。
  在充分了解各农贸市场情况后,陈世海指出,作为关乎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 “菜篮子”,农贸市场一直都是国家高度重视的民生重点工程,同时农贸市场又是市容市貌的一扇窗口,相关职能部门务必加强管理,规范运行。要进一步补齐短板,对照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标准,逐一排查整治,尤其是占道经营、车辆无序停放、卫生脏乱差等问题,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加强对农贸市场的日常监督管理力度,实现管理常态化、精细化,逐步形成部门监管、市场主管、经营户自管的责任清晰的经营管理机制;要进一步宣传引导,引导经营户强化规范经营意识,严格遵守经营秩序,自觉养成良好的经营习惯,文明经营、诚信经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农贸市场长效管理良好氛围,共同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农贸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