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08 10:11 点击:

  11月5日,潢川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教育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陈世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强出席会议。
  会议由王强主持。
  陈世海回顾了我县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专项整治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解决人民群众最急最盼最忧问题的具体实践,全力以赴落实好专项整治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增强群众幸福感。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确保专项整治扎实推进。要抓紧抓实专项整治,层层压实责任,以上率下抓整治,通过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促进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有效提升,促进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有效提升。聚焦整治重点,直面群众关切,让群众尽快感受到专项整治取得的实效。三要坚持善作善成,纵深推进整治,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立行立改上见成效,防止拖延整改、敷衍整改、甩手整改,把标本兼治贯穿始终,确保问题整改不反弹,统筹兼顾,在全面发展上见成效。
  王强要求,一是扛稳政治责任,明确“谁来整治”。县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组,是专项整治工作的领导者和组织者,大家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坚持对标对表,明确“整治什么”。大家要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我县专项整治工作安排,会同各参与单位,对专项整治任务进行再梳理,进一步调整完善整改台账。要突出重点,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需要的地方入手,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逐条逐项推进落实。三是加大工作力度,明确“怎样整治”。整治过程中要做到“三个不放过”,对思想认识不到位的不放过,对整改问题不到位的不放过,对群众不认可的不放过,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扎实推进专项整治。
  各乡镇街道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单位主题教育分管领导,县委各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