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到桃林铺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0-29 16:52 点击:

兰恩民到桃林铺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兰恩民到桃林铺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兰恩民到桃林铺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兰恩民在王达发家中走访
 
  10月28日—29日,县长兰恩民在桃林铺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8日夜晚在桃林铺镇苏营村部,兰恩民听取了桃林铺镇党委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对桃林铺镇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做好统筹,实现全覆盖,提升群众对扶贫工作、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增加扶贫后劲,切实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真正发挥扶贫效应,全面掌握村情、组情、户情,保证各项扶贫工作落实到位。
  29日,兰恩民走访了已脱贫户王达发、贺保安、王义珍,详细了解群众生活收入、产业发展等具体情况。他鼓励已脱贫群众,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不等不靠,通过政策扶持、政府帮助、自力更生,稳固脱贫成效。
  在桃林铺镇雷胜村、陈楼村、周寨村、付寨村、周楼村,兰恩民要求,要时刻关注和巩固贫困户的产业生产,根据贫困户需求,有针对性的提供帮助,真正把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多渠道、多手段拓宽贫困群众的长期致富道路,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稳固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