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重点项目联席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9-12 17:39 点击:

潢川县召开重点项目联席会议
潢川县召开重点项目联席会议
  9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赵亮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联席会议,重点项目包联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重点项目责任部门负责人、县纪委监委、督查办、法院、检察院、发改委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赵亮指出,项目是发展的整体,是主体的支撑,是振兴的希望。重点项目建设从总体情况上看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也还存在进展慢、下劲少、服务差等问题,必须切实加以解决。
  赵亮强调,一要突出工作重点。工业项目是重中之重,抓好基础设施项目和省市重点项目的同时,抓一些必须要抓的项目和能够完成的项目。二要破解项目难题。要破解土地征收、市场模式、投资和融资的问题,实行项目的三单管理,列出项目时间进展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严格管理。
  三要落实工作职责。所有项目要到一线督导,到现场去办公,到部门去协调,严格落实项目与单位评先挂钩、与干部评优挂钩、与职级晋升挂钩的三挂钩责任制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会上,五大项目组团办公室主任汇报了本组团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各重点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请求予以研究解决的事项。